潤甯教育2023-2024學年教師資格證培訓班招生簡章

發布者:房振偉發布時間:2023-10-11浏覽次數:233

為了幫助學生提升就業競争力加強職業技能培訓,培養更多的教育人才,學校請潤教育在校内舉辦教師資格證筆面全程班(筆試精講、面試無憂),培訓班由學校教務處及有關菠菜監管,邀請南京市教師資格證培訓專家進行教師資格證的培訓工作。現将有關事項通知如下:

1. 開班類型

    “筆面全程班”分“筆試精講”和“面試無憂”兩個階段,根據學生考試進程依次開展,即先進行“筆試精講班”教學,待學生通過筆試考試後,進行“面試無憂班”培訓。

筆試精講:以教師資格證考試大綱内容為主線,圍繞考試内容進行題型分析,講解命題主旨與規則,教授應試方法與答題技巧;以面對面答疑解惑的方式,加深考生對考綱考點的理解,做到融會貫通。筆試精講班共208學時,其中精講168學時,針對全部考試要點進行學習,配合曆年真題,講解解題思路、方法和技巧,“理考點,劃重點”有針對性地分析考題的主旨和重點;強化課40學時,針對考試重點進行剖析,“抓重點、強記憶”,通過不斷的練習,強化重點知識的記憶、背誦及運用。

面試無憂:共36學時,根據考試大綱要求,針對結構化、時政熱點、試講實戰等進行培訓。結構化每年題庫會抽64道題目,對題庫考點進行梳理,強化學生記憶背誦;結合時政熱點進行材料分析,梳理對應知識點;通過全真模拟,分組分學科,評委一對一親臨面授試講,确保面試通關率。

2. 報名須知

◎學時學費

    筆面全程班共244學時,學費共3480元。(包含書本教材、全套網課、刷題題庫)。

◎上課時間

    2023年11月至2024年11月(具體安排以課表為準,一般安排周六或周日,避開周一至周五的白天教學時間),具體上課以通知為準。

 

◎特别說明

培訓班定期在校内指定地點舉辦教師資格證答疑解惑,幫助學生解決在備考中的各種問題,以更好的提升筆試、面試通過率,未通過者可免費學習,直至通過

報名時間:

2023922日起至20231022日截止。

報名方式:微信掃描此二維碼進行網上報名

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注意填寫信息準确,後期将有老師與你取得聯系。

開通繳費後第一時間通知各位同學辦理自助繳費。

 

學生進行自助繳費,方式如下:1、學生網上自助繳費平台登錄方法。通過互聯網登錄學院财務與資産管理處主頁(http://czc.cxxy.seu.edu.cn/)→學生繳費平台,或直接輸入網址http://upay.cxxy.seu.edu.cn/payment/,即可進入學生網上自助繳費平台登錄頁面。系統登錄界面中,輸入相應的用戶名、密碼和驗證碼,點擊登錄按鈕,便可登錄進入學生網上自助繳費平台。學生初次登錄平台的用戶名為學号、密碼為身份證後6位,學生登錄平台後可自行進行密碼修改。
2、微信,公衆号搜索“東大成賢财務與資産管理處”官方微信公衆号,并關注,點擊“财務平台”後,進入“微信繳費-馬上繳費”菜單,輸入相應的用戶名和密碼(用戶名為學号、密碼為身份證後6位)即可開始繳費。




Baidu
sogou